【三山】纯白 04

04

 

*过渡章

*短小

*向哨paro

 

 

这对三日月来说是很新奇的体验,第一次一个哨兵完全属于自己,第一次感受那么多新奇的体验。三日月多多少少还是对自己谎话连篇随心所欲这一点有所自觉,而一个强大的A级哨兵却信任这样的自己。无论对方是否知道自己的本性……不,精神链接后自己的表象做的再完美,其下的真面目对方多少也能有所察觉吧。就算这样,他还是信任自己、关心自己、直率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从作为名门三条一家的长男出生,到觉醒为向导,直到现在,在勾心斗角的世界中第一次看到的类型。并不是屈从于强者,实际上山姥切国広这个哨兵很强,超过一般A级的强,不只是肉体,连精神也足够强大。自己的精神触手并不能操控甚至按照自己的意志影响对方,对方还是处处以自己为先——凭他自己的意志。这种“优待”又不同于以往那些献殷勤的哨兵,对方没有小看自己,将自己看作一个强大、甚至应该被尊敬的对象,然后小心呵护。

 

转过头,三日月看着身边的山姥切。最近几乎是一有空,或者说除了必须要他亲自做的工作外都能推就推,余下的时间三日月全用在了和这个“受伤”的哨兵相处上。毫无变化的纯白世界,三日月早就看腻了,眼前的哨兵对他来说更有吸引力。和平时一样,基本是三日月单方面絮絮叨叨,山姥切在一旁沉默。三日月对外物本来没多大兴趣,真正记住的趣事翻来覆去也就那么一点,只是“对哨兵说话”这件事本身就让他很高兴。今天依然是愉快的交谈时间,只是中途有人来打搅。

 

“怎么了?”一直沉默的山姥切突然出声,依然在第一时间发现三日月最细微的情绪。三日月微不可查的叹口气,第一次觉得对方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也不是全都是好事。在现实那边的身体传来讯息,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小狐丸用身为哨兵的能力强行向自己传递的信息。

 

“……”

 

“我知道你有事。反正我出不去也没法帮你,你自己先出去把事情处理好吧。”

 

——明明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

 

三日月心里真心这么想,只是理智也告诉他小狐丸没有真正紧急的事不会在这个时候打搅自己。山姥切明显感到三日月的纠结,很自然的把手放到三日月头上。“正不管我在哪儿你也能一下子找到我,所以别让兄弟太担心你了。明天见。”

 

“————!!”

 

三日月张开嘴,没能发出任何声音。

 

“我……”过了几秒,三日月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嗯?”山姥切的手依然放在三日月头上,歪着头不解的看向三日月。

 

“那我先走了!明天见!”那种熟悉的心跳加速再次袭来,三日月逃跑一样不敢看向山姥切的反应,直接切断精神链接消失在原地。

 

 

 

“哄——!!”三日月猛地起身,让床发出一声可怕的声音。

 

“呜哇……兄长大人请您不要这样突然猛坐起来,吓了人一跳。”站在床边的哨兵头戴军帽,银白的长发束在脑后,高大的身体包裹在军服里,象征危险的红瞳一反哨兵外形给人的印象有种温柔和绅士的感觉。带着绅士般的语气,脸色看起来却不太好。“兄长大人,您怎么了?满脸通红的样子很恶心哦。喂,兄长大人,您在听吗?”

 

“哈哈哈,偷袭什么的太狡猾了……”三日月明显一副没听的样子,还捂着发红的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兄长大人!”哨兵提高自己的音量,终于让那个自我中心的兄长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哦哦小狐丸啊~哈哈哈,这个时候找我有什么要紧的事吗?”

 

——换言之就是没什么要紧的事在这时候找他就要吃苦头的意思吗?哎……有这样一个兄长也真是遭罪。

 

小狐丸自然能听懂三日月的潜在意思,抱起自己手中数量可怕的文件山。“这些都是必须经过兄长大人亲自批复的重要文件。还有……”小狐丸看向脸色恢复正常,依然没有一丝准备下床意向的三日月。“兄长大人,说实话现在的画面看起来有些糟糕,您一直在床上抱着这位少年哨兵涉嫌性骚扰哦。”

 

“哈哈哈,是吗?小狐丸也到这个年龄了吗?居然这么在意这些地方,是不是有什么心怡的对象了?”

 

“兄长大人!”小狐丸一副戳中心事的样子立刻反驳。

 

三日月终于起身,在小狐丸松了口气的表情中起身。刚走两步,又像确认一般回头看向床上的人影。果然还是纤细、脆弱的像个玻璃娃娃。脆弱的表情和精神世界中看到的那个哨兵,几乎没办法重叠,简直就像是两个人一样。发现三日月又停下脚步,小狐丸生气的再次喊出声。“兄长大人!”

 

“哈哈哈抱歉抱歉。不过小狐丸哟,怎么这么容易生气,你最近是不是不太对劲?”

 

“请您别管……”

 

“哎呀哎呀,难得想关心一下的弟弟居然遇到叛逆期……不过,我是什么时候提到过你的呢……嗯,完全想不起来,果然年级太大了吗?”

 

“兄长大人您又在说什么胡话……”

 

病房渐渐重归寂静,只听到心电监护仪发出规律的“滴——滴——”声。

 

 

 

TBC

 

 

本来想再多写点再发,一次比一次少了……但后面这部分是一部分还有点长……大概十一才能生出来。好已经写得很明显大家应该已经看出来了。下一更更完本文也差不多走三分之一了。谢谢大家观看w!

评论(9)
热度(127)

© 专注吃粮的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